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龔慈恩遭爆「控制慾強」毀婚姻!林煒19歲女兒首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20
圖/翻攝自林煒臉書、龔慈恩IG
圖/翻攝自林煒臉書、龔慈恩IG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昨(4日)卻驚爆他外遇一名同為51歲的女總裁劉灼梅,2人甚至當街激吻。事後林煒認愛,指2人已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坦言低調辦理離婚手續。外傳龔慈恩控制欲太強,是離婚原因之一,對此,2人有「港版吳佩慈」封號的19歲正妹女兒林愷鈴也親自回應了。
 

龔慈恩昨在IG上祝福林煒。(圖/翻攝自龔慈恩IG)

林煒和龔慈恩育有一子一女,其中19歲女兒林愷鈴不僅漂亮又有才華,還和媽媽一樣一身仙氣,外傳是圈子裡公認最漂亮又最有前途的星二代。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林愷鈴昨晚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坦承父母已分開一段時間,不過現在他們還是好朋友。

 
 
圖/翻攝自林愷鈴IG

林愷鈴說父母離婚對自己來說並不是很大的打擊,而是很順其自然發生的事,大讚他們是很好的父母,給了自己一個很快樂的童年,也很盡心盡力照顧她和弟弟,感覺很幸福。至於會不會祝福爸爸?林愷鈴表示自己真心祝福,希望爸爸媽媽都開心。
 
圖/翻攝自林煒臉書、龔慈恩IG

不過外傳龔慈恩控制欲強,是離婚原因之一,據香港東網報導,2年前林煒就爆出龔慈恩對家人生活管制頗為嚴格,每天都排滿家人行程,就算她很忙碌不在家,每天下午也都會打電話了解大家的狀況,並要家裡請的幫傭匯報行蹤。當時林煒還自嘲無所事事,最大的功能就是當司機接送子女。
 
對此,林愷鈴則表示不覺得媽媽控制欲強,也強調目前仍有跟爸爸聯絡,「我是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有共同合力照顧我、支持我,有什麼都會跟他們講,當然會跟雙方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煒#龔慈恩#林愷鈴#外遇#劉灼梅#不倫#離婚#婚變#星二代#港版吳佩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5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