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鄭撤逃犯修例! 黃之鋒不接受喊續抗議

記者 李偉華 劉亭廷 / 攝影 譚伊倫 江明翰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08:41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傍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還是說不能接受,因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質疑港府是為了阻止民眾10月1日抗議遊行,而做出的讓步,也再度喊話,抗議活動不會就此停止。

圖/TVBS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卻大喊根本是計謀。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北京現在要求香港政府撤回條文,其實只是小修小圖,根本是想讓香港人在10月1日之前,不會想再上街抗議,我們抗議會持續下去。」

仍舊堅持五項訴求,港府都得達到缺一不可,黃之鋒甚至說,港人根本活在恐懼中!

 
圖/TVBS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就算撤回逃犯條例,過去三個月香港人民抗議行動,我們面對就是政府壓迫,也都面對起訴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其實,親北京建制派的香港人大代表田北辰,態度也有軟化!

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六月中那時說(撤回),可能一句說話已經平息一切,但由六月中到今天積下這麼多怨恨,一個調查委員會,今時今日是百分百必須須做的事。」

這樣說法,是不是北京態度也在鬆動,而黃之鋒來台一整天拜會行程滿滿,不僅與民進黨碰面,也拜會時代力量北市議會黨團,藍營也有。

圖/TVBS

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面對面,各政黨幾乎走一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常會上聲援香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們希望港府與大陸當局,能以互相理解的心情,儘速建立與抗爭者的溝通管道,雙方找出對話的破口尋求共識。」

 
香港台灣,兩地各自對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黃之鋒#林鄭月娥#吳敦義#逃犯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0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