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race「硬起來」展開復仇?她爆:要讓謝忻混不下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1:50
 圖/翻攝自Grace、謝忻IG
圖/翻攝自Grace、謝忻IG

藝人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在車邊接吻爆發不倫戀,事後翔嫂Grace雖選擇原諒腥夫,但有媒體報導,阿翔和謝忻所屬公司內部消息指出,Grace氣到詛咒謝忻人間蒸發,還命令公司此生不准再讓翔忻同台。近日Grace動作頻頻,不僅曬照片,日前更直播全家慶生的幸福模樣,「神明代言人」沈嶸指出,正宮開始「硬起來」準備復仇!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沈嶸通靈發現Grace內心雖然知道阿翔與謝忻是完全不可能了,不擔心2人死灰復燃,但她根本不想原諒謝忻,而且開始展開反擊,目標就是要讓謝忻在演藝圈混不下去,而謝忻只有「挨打的份」!Grace氣不過看似美好的婚姻就這樣被謝忻給毀了,自己還得費力來修補。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TVBS

阿翔方面,沈嶸通靈指出這次的不倫風暴讓他受到極大驚嚇,他已下定決心把謝忻當成「最遙遠的陌生人」,現在一心只想在演藝圈重新站起來,獲得觀眾的認同和喜歡,其實內心已不再有自信,覺得名聲有難以抹滅的汙點。
 
圖/沈嶸提供
而沈嶸通靈謝忻想回演藝圈的意念依舊強烈,無奈找不到施力點,正在痛苦的過程中「等待輿論風向球改變」,然而她的內心也完全沒把握可再重新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Grace#小三#正宮#復仇#偷吃#不倫#外遇#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7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