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暴怒! 臉書發文怒嗆沈玉琳舊相好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1:04
楊繡惠臉書發文怒嗆沈玉琳舊愛。(圖/翻攝至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臉書發文怒嗆沈玉琳舊愛。(圖/翻攝至楊繡惠臉書)

資深藝人楊繡惠年輕時演出多部舞台劇,加上個性活潑熱情、說話直率、平時也常常受邀上綜藝節目,廣受觀眾歡迎的她在演藝圈多年仍屹立不搖。今(3日)凌晨,突在臉書發文怒嗆:「人在做天在看!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楊繡惠臉書發文。(圖/翻攝至楊繡惠臉書)

約在凌晨12點30分,楊繡惠在臉書發文:「人在做天在看!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人家對我好1分我還10分,從不說人壞話,但我的付出完全被你踐踏,你來台北說是來陪我,而事實確是我陪你去批貨直播,大包小包塞滿我的車,因為你想省計程車錢,我強忍睡意陪你撐到三更半夜,我知道一個女人有2個孩子要養很辛苦,我盡心盡力幫你直播賺錢,我有跟你計較過1塊錢嗎?」

 
 
楊繡惠繼續說道:「你的店開幕我們特地跑到台中幫你站台,我的肖像也免費讓你用難道我這樣還不夠嗎?我最不喜歡講人家的私事,但你今天是怎麼出賣自己的姐妹,人家對你的好,你是這樣回報人家的嗎?小孩是無辜的,希望你幫你小孩留點口德,不再是朋友,剩下的只有祝福!祝福妳!」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揣測楊繡惠指的應該是沈玉琳的舊相好鄒佩真,鄒佩真這幾年慢慢淡出演藝圈,2年前於台中開設藝人二手衣服專賣店,也曾在臉書粉專開直播叫賣,更巧的是楊繡惠當時曾為朋友站台,與其發文內容似乎不謀而合。
PhotoCap_楊繡惠與鄒佩真一同出遊。(圖/翻攝至楊繡惠臉書)

 鄒佩真曾與沈玉琳愛情長跑9年,但據了解,女方最後被沈媽媽趕出家門,還被罵得很難聽,被說「不會生」,兩人因此分手,近年來慢慢淡出演藝圈才開始開設藝人二手衣服專賣店,而好友楊繡惠也曾多次拿衣服到店裡寄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15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