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時間辦手機? 陳明通急澄清:有請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3:21

陸委會陳明通今天(9/2)上午9點多被直擊在立法院內的中華電信門市,詢問手機資費相關事宜,只是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陳明通也被質疑是否混水摸魚,對此陳明通是急忙澄清,他有請假1小時!

圖/TVBS

 
時間是週一上午9點半,一名隨扈直接擋在立法院內的中華電信門口,這裡頭又是哪位官員?鏡頭拉近點,原來蹺腳的哪位,正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但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記者:「主委你今天是來辦新的資費嗎,現在是上班時間。」

就怕被誤會上班時間,混水摸魚,陳明通主動澄清,自己有請假1小時,陸委會也說,周一上午的9點到10點,主委確實有遞假單,而且當時沒有會議要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政務官)也不用簽到,也不用打卡,如果中間有點事情,那離開的話,基本上是不用請假的,那我看到他(陳明通)說,他到對面,辦公室對面的中華電信,立法院內的中華電信還請假,這還蠻可愛的。」

自家立委忙緩頰,畢竟政務官還是跟一般公務員不一樣,而看看陸委會,離中華電信立院門市真的好近,過個馬路就會到,只是香港的反送中抗議,才如火如荼進行中,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還呼籲我方修難民法,陸委會難道都不用開會討論?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黃之峰說那個,反送中的難民條例修正,請我們發言人啦,可是今天難得見到你,請我們發言人啦,難得遇見主委(都投書媒體了),我們有發言人的系統。」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這議題政治性非常高,由主委來談比較合適,但是主委推給發言人,真的標準的不負責任的做法。」

主委下次想辦手機,不知挑假日會不會比較保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務官#陸委會#陳明通#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5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