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遭爆「約炮豪乳網紅」 阿嬌、賴弘國同時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4:31
圖/翻攝自阿嬌IG
圖/翻攝自阿嬌IG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婚後過著台、港2邊飛的生活,雖夫妻倆經常曬恩愛,但婚變傳言仍不斷。繼今年5月爆出分居消息後,賴弘國今(2日)遭陸媒驚爆疑似趁著阿嬌不在身邊時亂搞,約炮巨乳女網紅,甚至連所謂的「視訊截圖」都外流。對此,阿嬌和賴弘國中午雙雙回應,短短18字撇開婚變傳言。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網友今爆料手上握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並直呼「太噁心了,他還作賊心虛,刪我評論!」該網友表示,賴弘國總是關注女網紅,阿嬌一不在,「他就開始點讚(按讚)女網紅,關注後立即取關(取消關注),並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阿嬌一不再(在)身邊就開始鬼混。」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賴弘國IG

該網友甚至爆出一張賴弘國的視訊截圖,照片中他滿臉通紅,疑似穿著睡袍正在聊天。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張照片其實是先前賴弘國好友開玩笑發出來虧他的,並非女網紅流出的畫面,這也讓爆料真實性有待商榷。

 
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對此,阿嬌在微博上發文笑稱「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隨後賴弘國也在底下留言「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妳老婆」,用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wins#阿嬌#鍾欣潼#賴弘國#醫界王陽明#出軌#約炮#外遇#網紅#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