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0:50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圖/翻攝自 下半場 臉書

 
電影《下半場》:「當你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希望你們要記得,在場上還有一群不懂得放棄的人,加油,加油。」

爸爸的支持,更激起兄弟倆的鬥志,范少勳、朱軒洋,主演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上映9天票房近1500萬,同時衝上「百大口碑:國片排行榜」第九名。

主持人:「段鈞豪,然後范少勳。」

 
飾演教練的段鈞豪,帶著球員們到戲院,一下午分兩組勤跑11場映後宣傳,談到拍攝最困難的部分,球員們直呼是默契。

演員張仕達:「戰術上面因為畢竟是,大家都是一開始,是一群陌生人,然後把我們聚集在一起,要先認識彼此,要相信自己,他真的是我的隊友,再去做一些戰術的演練跟配合。」

開拍前將近半年的籃球及體能訓練,造就球場上的英姿,有不少網友認為,劇中吳大維所飾演的教練,和原形松山高中擁有「鐵血教頭」之稱的黃萬隆教練,實在是太像了!

電影《下半場》:「我沒有任何時間,等跟不上腳步的人,懂嗎?」

松山高中籃球隊教練黃萬隆:「其實這是我的風格欸,我平常也就是這樣子啦,也不只是比賽的時候這樣子,那我們是要求啊,支持國片跟籃球對於我們HBL,不管是球隊,教練,我們也希望當然都有正面的影響。」

忙著到處帶比賽,黃萬隆還沒時間進戲院,但很開心能有國片拍出籃球產業,而在片中另一隊完全不同風格的教練段鈞豪。

演員段鈞豪:「在開拍前三個月吧,我幾乎每天都跟球員一起,有重訓的訓練,也有球隊的訓練,也有教練戰術的訓練。」

 
即使國高中都是籃球校隊,也重頭練功,電影同時賺人熱淚,激起球迷當年的熱血回憶,讓好口碑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半場#票房#籃球#黃萬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10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