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罰1.4萬!林志穎老婆違規坐古蹟階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3:24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最近到義大利旅遊,走訪羅馬知名古蹟「西班牙階梯」時,陳若儀直接坐在階梯上拍照,但這個地方已經在八月時禁止觀光客「席地而坐」,最高可罰台幣一萬四千元。

圖/翻攝自 kellymermaidchen instagram

 
遊客拿起手機猛拍,義大利羅馬的地標之一「西班牙階梯」,是遊客到訪一定要自拍打卡的熱門景點,藝人林志穎最近也帶著老婆陳若儀走訪,卻引來爭議。

陳若儀穿著牛仔短褲,戴著墨鏡、帽子遮陽,展現一雙白皙嫩腿,羨煞眾人,但有網友留言「這裡禁止坐著」,原來從今年8月開始,羅馬政府為了保護古蹟頒發禁令,不准遊客坐在階梯上,也不能吃東西或逗留,違者可以罰250至400歐元,大約是8800到一萬四千元台幣,並驅逐出羅馬48小時,陳若儀或許不知情,才意外觸法。

林志穎也在IG秀出在「西班牙階梯」的紀念照,但他選擇在階梯前跳起,和用背影舉V姿勢入鏡,所以沒有違反規定,而這裡聞名遐邇,來自經典電影《羅馬假期》。

 
電影中奧黛莉赫本,坐在古蹟上吃冰淇淋,然後又將甜筒隨處丟,就怕遊客有樣學樣,羅馬警察處處吹哨,嚴格取締,努力保護這個歷史悠久的古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黛莉赫本#林志穎#羅馬假期#陳若儀#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97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