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奶妳在哪! 女童市場走失 暖警急協尋

記者 李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22

市場傳出里長廣播,找的不是張君雅,而是另外一名3歲小妹妹!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附近,日前里長突然詢問,有沒有家長,把小孩留在市場,原來女童跟親人去買菜,家長疑似挑得太專心,沒注意孩子走遠,轉過身已經找不到人,員警除了廣播也在臉書社群,張貼尋人啟事,幸好孩子母親接獲消息,半小時之內趕到派出所,把孩子帶回家。

圖/TVBS

 
四處張望,就是找不到熟悉身影,3歲小妹越來越著急,因為前一刻才牽著奶奶的手,怎麼轉個身捲進人潮,迷迷糊糊走失了。

記者李潔:「小女童當時就是在這個市場,與家人走散,但小小年紀,根本就分不清楚東南西北,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家人,而且3歲女童的高度,可能就是一般成年人腰際的位置,穿梭在人群與車陣當中,相當危險。」

女童走失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28日上午11點多,當時接近中午,市場擠滿逛街人潮,3歲小女童身高約100公分,在街上迷了5分多鐘,找不到家長,慌慌張張快哭出來,附近攤商見狀,趕緊向警方報案。

 
圖/TVBS

調閱監視器,十字路口一個黑影由遠而近,波麗士大人把女童抱在懷中,安撫孩子情緒,沿市場走回派出所,提供食物與水,讓小妹妹好好休息。

小女童坐在警局吃麵包靜靜等候,員警趕緊把訊息po網,請網友幫忙找孩子回家的路,同時通報里長廣播協尋,果然半小時內,家長趕跑到派出所接小孩。

圖/TVBS

樹林派出所長謝宜峯:「因為里長的廣播系統,跟這個市場滿接近的,聲音也夠大,那所以除了利用網路,我們也利用比較直接的方式,來做一個告知,(家長說)可能是因為當下人太多,她回頭一看,也發現女童沒有在現場,所以他們也很焦急,感謝警方的協助。」

小妹妹在人來人往的市場迷了路,所幸沒發生危險也沒被人拐走,反覆再看這段畫面,波麗士大人將孩子抱在懷中,送回警察局,讓家長與孩子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走失#市場#走散#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6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