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透明泳池」忘情蠕動 路人看光鼓掌叫好!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8: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年許多飯店都會在游泳池上下巧思,推出各式各樣的特殊造型,最常見的就是無邊際泳池。瑞典1間酒店在頂樓的泳池設計精妙,泳池正對馬路的那一面全透明,沒想到竟有1對男女在泳池內情慾難耐,直接上演活春宮,讓底下路人看得拍手叫好!

綜合外媒報導,瑞典哥特堡(Gothenburg)的阿瓦隆酒店(Avalon Hotel)泳池在頂樓,而且還特別造得比整棟大樓更向外突出;不僅泳池內的人可以看到路上的人、路上的人也能看到泳池內的人。

 

酒店右上角突起處,就是造型泳池。圖/翻攝Avalon Hotel Gothenburg臉書

日前有外國網友拍到,1對男女在泳池內情慾難耐、忘情蠕動,完全忘了他們剛好在泳池突出的這一頭,側面、底部全都是透明的。酒店外的路人一抬頭就看到這香豔畫面,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這對男女持續一陣子之後,甚至還換姿勢再繼續進行,讓路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激情畫面曝光之後,有人認為路人不應該拍下這些畫面,卻也有人認為,既然這對男女不在意自己的隱私,又為什麼不能拍下來呢?至於這座造型泳池,也在國際上一舉成名了。

 
從泳池往下看,可以發現離馬路距離很近,看得相當清楚。圖/翻攝Avalon Hotel Gothenburg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泳池#無邊際泳池#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15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