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發佈時間:2019/08/3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5: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香港眾志表示,黃之鋒上午7時30分左右前往海怡半島地鐵站途中,在街上突然被人推上轎車被捕,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同樣傳出上午在家中被捕,目前未知兩人的確實罪名,皆被押往香港灣仔警署總部;另外,已遭禁止運作的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昨晚離港時被捕,據報導,被捕原因是涉及參與暴動和襲警。

 

丁允恭表示,總統府對此事高度關注,香港所需要的,是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謹守對香港人民自由民主與人權的承諾。

丁允恭說,歷史證明,人類對自由民主的渴望,是無法以暴力強壓的,也呼籲香港政府秉持法治程序,保障香港人民應有的人身自由與法律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鎮壓#反送中#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3425

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