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偷吃老婆準弟媳!丈母娘率全家抓姦暴打狠踹臉 


發佈時間:2019/08/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3: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遇劈腿,竟還劈自家人?新竹1名高姓女子懷疑丈夫古姓男子,與自己親弟弟的未婚妻林女搞婚外情,告訴家人後,高女的媽媽帶著全家一同來到林女住處,當場發現古男果然在裡面,因此全部人衝進去對2人一陣暴打。事後,林女與古男驗傷,對高女一家提告,最終,法院以侵入住宅罪與傷害罪判決處分。

根據判決書指出,案件發生在新竹,高女與古男為夫妻,某日高女無意間在古男的手機裡,發現古男與自己親弟弟未婚妻林女,擁抱、喇舌等極為親密的合照,一氣之下告訴了弟弟、爸爸、媽媽及舅舅。

 

高女媽媽難以接受女兒與兒子受到背叛,因此帶著全家人組成的「抓猴大隊」,一同登門抓姦,來到林女的住處後,5人等待時機,強行踹門進入,果真活逮了正享受甜蜜時光的2人。

丈母娘親眼看到偷吃的女婿與準媳婦,氣得暴打教訓,更用高跟鞋狂踹古男多下,之後除高女外,4人輪流對他們拳打腳踢,造成古男門牙被打斷、林女也腦震盪,2人全身上下多處受傷,更驚動鄰居報警。

事後,古男與林女前往驗傷,提告高女媽媽、爸爸、弟弟與舅舅4人侵入住宅與傷害,而高女也不甘示弱地提民事訴訟向古男尋求賠償。最後,新竹地方法院以侵入住宅罪判高女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其餘4人則以侵入住宅罪與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婚外情#侵入住宅#暴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505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