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比蘋果耐摔? 新iPhone11將雪恥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0:25
圖/翻攝自Forbes
圖/翻攝自Forbes

iPhone和三星手機誰耐摔?有國外網友拿三星最新的GalaxyNote10,與蘋果去年推出的旗艦機款iPhoneX,實測比較,發現三星手機耐摔表現,擊敗蘋果。不過果粉也不必灰心,蘋果下個月將推出iPhone11系列,採用新的防碎技術,預計能降低新手機摔到地上後,損壞的機率。

兩台手機,iPhoneX和GalaxyNote10,同時摔落在地,這是網友進行實驗,要測試哪一牌手機,比較耐摔。

 

部落客實驗:「整體而言,Note破得比較慘,讓iPhone在第一回合獲勝。」

背部著地,Note10機殼碎出了網狀花紋,iPhone只出現一兩條縫,看似比較堅固。但換個方式來摔呢?

實驗以側面著地來摔,或是正面摔到地上。
 

這回iPhone螢幕上的裂縫,就比三星手機來得多;最後再實驗摔到地上10次後,Note10儘管機殼和螢幕碎裂,玻璃還會扎手,但各種功能使用起來都沒有問題,連指紋解鎖,印在滿是裂痕的螢幕上,依然能正確感應,讓人讚嘆三星確實下足了工夫,讓自家產品更耐摔。

網路3C評論:「傳聞會特製比較短的觸控筆,專門供iPhone使用,我不確定蘋果真的會這樣做,不過我覺得很妙。」

大家可以期待下個月即將登場的新iPhone11系列,其中的Pro機型,預計搭載全新的三鏡頭,還會支援觸控筆,而所有iPhone11,都將採用新的防碎技術,新手機就算不小心摔在地上,損壞的機率也會降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三星#手機#耐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00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