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不分區或總統? 黃國昌:改天說明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50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到台鐵的機務段針對普悠瑪車款,進行突擊檢查,因為他說他接獲基層員工爆料,指維修零件有缺料情形,而且甚至還有沒有駕照的維修員,得在廠區幫忙駕車調度,而對於自己未來的動向,黃國昌拒絕回應,僅強調他當立委一天,會繼續關心台鐵基層員工!

圖/TVBS

 
直奔台鐵機務段,突擊檢查,因為黃國昌說他接獲基層爆料!

立委(時力)黃國昌:「他沒有駕照耶,他被逼著要開,在站裡面,調來調去,風險全部都是他們在承擔,那按照相關規定,是根本不能這樣子做,那基層員工很困惑啊。」

圖/TVBS

沒駕照,到底能不能在廠區駕駛火車,台鐵處長被問得支支吾吾,還有維修缺料問題,黃國昌也要台鐵給交代!
 

立委(時力)黃國昌:「台鐵說沒有錢買那些東西,對我來講,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你根本不把乘客安全當一回事,處長(我完全同理心),你相信我喔,我做這些事情,都跟個人沒有關係。」

重申自己的動作一切都是為基層,那委員你的任期不到一年,未來又要用什麼方式,關心台鐵基層?

立委(時力)黃國昌:「只要我當立法委員的一天,就會持續關心台鐵,對於台鐵,我很心疼啦,這些基層維修的同仁,(未來會用不分區立委),(或其他身分繼續關心嗎),我想今天就是來關心,台鐵的事情,那至於在政治上面,大家所關心我的下一步的問題,我想我們另外再找時間,跟大家說明。」

圖/TVBS

用不分區立委,還是總統身分,黃國昌拒絕回應,不過現在支持者可是傳出,要黃國昌跟徐永明,搭檔挑戰2020,而且前一天徐永明在拜會阿扁後,還被轉述,時力不排除推總統參選人!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這個案子一直還持續當中,國昌這樣優秀的人才,是(送)立法院,不是凱達格蘭大道。」

時代力量的下一步,依舊讓人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6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