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婦人呼吸困難求診 竟取出巨大「沙灘球」腫瘤


發佈時間:2019/08/2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6:47
婦人肚中腫瘤竟如「沙灘球」般大。圖/英國每日郵報
婦人肚中腫瘤竟如「沙灘球」般大。圖/英國每日郵報

俄羅斯有名婦人日前因為呼吸困難加上腹部劇烈疼痛,所以前往醫院求診,經檢查發現腹部有顆大腫瘤,需要立即動手術,開刀後才發現這顆如「沙灘球」般大的腫瘤竟重達25公斤,醫生也表示幸好婦人及時就醫,若腫瘤持續生長,將影響身體附近器官造成不適,甚至會壓垮它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有名59歲的俄羅斯婦人,到醫院求診表示她的腹部非常疼痛甚至有呼吸困難的症狀,經過醫生檢查發現其腹部有顆巨大腫瘤,有立即動手術的必要,經手術後發現婦人肚中的腫瘤是顆卵巢瘤,醫療團隊也將腫瘤附近連接其他器官的組織切除,但令人驚訝的是,這顆腫瘤竟如同「沙灘球」般這麼大,還有55磅之重(約25公斤),醫生必須「雙手環抱」才能將其丟進垃圾桶裡。

 

幸好術後婦人恢復良好,醫生也表示像這種卵巢瘤初期其實是「不痛不癢的」,通常都是在婦科檢查中發現,若不切除還會持續生長,會進而壓迫到周圍其他器官如骨盆、膀胱、腎臟等,若體積過大可能會將它們都壓垮。

但這名婦人體內的巨型腫瘤還不是最大的,去年美國康乃狄克州的醫生就曾幫一位38歲病患,取出了一個重達132磅(約60公斤)的卵巢瘤,醫生也建議民眾,若有不適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別輕忽小疼痛帶來的大危機,延誤就醫可能得不償失。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婦人#卵巢瘤#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18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