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撬開!娃店兌幣機偷3次 怨「防竊嘸用」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4:02

夾娃娃機裝設防盜保全系統,沒想到還說防不了竊賊光顧,新北市鶯歌一處夾娃娃機店,過去曾二度遭竊,場主為了防盜特別加裝保全系統,沒想到24日凌晨,又遇上小偷持破壞工具,撬開兌幣機行竊,當下警報器大作,但犯案過程不到十秒鐘,竊賊早就逃逸無蹤。

圖/TVBS

 
黑衣男鬼鬼祟祟靠近兌幣機,回頭看了看發現沒有人,右手伸進口袋裡拿出準備好的工具,猛力撬開機台,鎖定裡頭的錢箱,拿了就想跑,兌幣機上雖然裝有保全防盜系統,但警鈴響的同時,嫌犯早就逃逸無蹤。

圖/TVBS

台主:「這家店已經不止一次(被偷)了,它滿多次了,那個保全系統,是連錢箱跟貨品的那個櫥櫃,都有保全,所以只要有觸動到警報器,整場就會大叫。」

新北市鶯歌這處娃娃機店,24日凌晨遭竊賊光顧,但其實場主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了,過去兌幣機曾二度遭竊,場主才會裝上防盜系統,就連機台前後都有監視器,但竊賊根本沒在怕,十秒內撬開兌幣機,得手1300元。
 

台主:「晚上的時候那個地點是比較偏僻的,晚上其實那邊是,就是三更半夜的時候,那邊旁邊也沒有什麼吃的,也沒有什麼,就比較,比較不熱鬧這樣子。」

圖/TVBS

看準娃娃機店沒人看管,即使發生竊盜案警報器大作,場主和台主也很難馬上趕到現場,竊賊們以車代步,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這輛銀色轎車,一查才發現他們連車牌都是偷來的,但由於監視器影像已經明顯錄下嫌犯的臉孔特徵,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對象,要迅速將人通知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防盜#保全#兌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