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交往細節!蕭亞軒甜喊:要做「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0:30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大陸男星黃皓,是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讓Elva被外界狠酸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她受訪時態度坦然,不僅感謝舊愛柯震東情義相挺,也對男友甜蜜喊話。
 
Elva蕭亞軒這段高差距姐弟戀日前公布時,引發外界議論紛紛,甚至有網友發「數學題」狠酸「蕭亞軒今年40歲生日,男友24歲。請問她60歲時,男友幾歲?」事後柯震東在IG力挺舊愛,寫下「一個女生公布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能祝福就祝福!」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蕭亞軒近日受訪時公開和黃皓認識、交往的細節,她透露2人是因為朋友認識才開始相處,「對彼此個性其實都是了解後才在一起,年齡差距不會是問題。」面對酸言酸語,她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無可避免,選擇這條路就必須去接受跟去面對,至於舊愛柯震東的義氣相挺,她則大方回應「謝謝他!也謝謝網路上許多粉絲的加油跟打氣。」
 
針對外界質疑Elva公開認愛,是在為男友的演藝前途鋪路,蕭亞軒先是解釋男友一直在身邊支持陪伴她,讓她覺得需要誠實給大家交代,要有勇氣站出來說明戀情,但她也坦言現階段有籌備一些幕後的事情,將自己以往的經驗分享給新人,「當然也會給黃皓演藝生涯建議,希望並祝福黃皓的演藝事業成功,做一個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亞軒#鮮肉#Elva#姐弟戀#黃皓#認愛#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8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