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分享升級妙招!一家人經濟艙飛長途「躺著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9
翻攝/Adele Barbaro- The Real Mumma
翻攝/Adele Barbaro- The Real Mumma

長途飛行若是購買經濟艙,常常因為座位較為狹小,實在很難好好睡個覺!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婦人分享一招「艙位升等」的妙招,且只要多花一點小錢就可讓小家庭、情侶躺平在經濟艙上,而她也透露這次一家4口舒服地從墨爾本一路睡到洛杉磯的方式,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澳洲媽媽愛黛兒(Adele Barbaro)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個便宜的升級艙位方法,讓她一家4口在長途旅行中能休息的更舒服。愛黛兒分享了升級的細節,這次她與老公這次帶著兩個孩子,從墨爾本飛到洛杉磯旅行,不過只用了200澳元(約新台幣4256元),就讓她、丈夫、3歲的兒子以及21個月大的女兒,享受了相當於商務艙的環境,但花費卻便宜超多,還讓一家睡得香甜!

 

其實愛黛兒只是多購買了一個艙位,並搭配紐西蘭航空經濟艙新艙座Sky Couch,讓她一家4口擁有了2個床位,原來這個Sky Couch座位和經濟艙座位是一樣的,只是它們多了一個額外的腳踏板,而該腳踏板可以拉平,等於購買3個座位,整排就可以拉起變成一張床,十分適合搭乘長途航班的小家庭跟情侶使用。

但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部分波音777和787-9飛機上有Sky Couch艙座,及升級選項,而價格取決於需求、供應量和目的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濟艙#Sky Couch#長途#艙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6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