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出陣頭「委託人失聯」 業者損10幾萬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29

委託業者出陣頭,結果活動結束卻搞失蹤!這個月15日,有男子自稱是宮廟代表,想要業者幫忙出陣頭,要到新竹城隍廟參加城隍季,為了這次活動,總共出動了6、70人,提前一天準備,凌晨從彰化坐車北上,但是整場活動結束,對方錢沒給,人也消失,透過關係找到人,男子還假裝說要匯款,但是就連匯款單,竟然都是假的。

圖/TVBS

 
新竹城隍廟 城隍祭,各地宮廟出陣頭共襄盛舉,可是卻有人假借宮廟名義,委託業者出陣頭,結果活動結束,錢沒給,人也消失了。

遭騙業者:「到了10點多的時候,他拿了2萬給我,他說他要去買中餐,然後順便去拿錢,下午會再過來。」

圖/TVBS

從彰化坐車北上,當時對方也跟著一起坐遊覽車到會場,結果只給了2萬訂金,等到中午廟會開始後,就找不到人。
 

遭騙業者:「到了隔天 隔天早上,我要在連絡他的時候,好像就是,他已經刪除那個帳號了。」

這個月15日,兩名嫌犯透過臉書,說自己是宮廟代表,想要業者幫忙出陣頭,但是最後人失蹤,帳號刪除,透過層層關係找到人,對方還假裝說要已經匯款,但是仔細一看,就連匯款單,都是造假的,業者這一趟10幾萬,化為烏有。

圖/TVBS

遭騙業者:「目前就是PO臉書,有人回復就是,也有人被他騙過,他沒有既得利益啊,對啊 我也覺得很奇怪。」

原來受騙業者,不只他們而已,北中南都有人上當,甚至嫌犯還曾到飲料店叫了1千多份的飲料與機排,最後也是人間蒸發,但是不忍心底下6、70員工,前一天晚上9點開始上裝準備,凌晨出發到新竹,最後卻是做白工,相當氣憤,也讓他決定,之後一定要先拿訂金,到了現場就要把錢收完,而這次會出面指控,就是要避免其他人,再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騙#業者#失蹤#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99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