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少將買私菸訂百條還說謊 令調離官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3:34
圖/TVBS
圖/TVBS

北檢23日公布特勤私菸案調查報告,發現負責總統官邸的永和警衛室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少將,也在買菸大戶,總共買了100條菸,不過一開始在國安局內部調查時,林國欽卻謊稱說沒買菸,事情爆發後,國安局也26日,將他調離總統官邸!

圖/TVBS

 
記者 譚伊倫:「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在私菸案上,第一波(有買菸)的懲處名單是沒有他的,但是北檢調查卻發現他也有買菸,因此國安局是在26日,立即將他從官邸,調回陸軍擔任委員。」

私菸案,內衛室主任林國欽根本躲不了,北檢一追查,就發現他其實買了百條,但他向檢方只坦承,說買了12條菸,不過一開始,國安局清查名單時,他可是說自己,一條菸都沒有買!

20日總統出席活動,林國欽就跟在身邊,這是他最近一次公開露面,當時北檢還沒查到他有購買私菸,他也就還待在總統身邊,直到23日調查出來,林國欽被圈內人批,根本謊話連篇!

 
圖/TVBS

國安局長 邱國正:「國安人員他本身應該要很安全,有顧慮之後,是絕對不適合放在,需要安全保護的人員旁邊。」

邱國正沒在客氣,而少將林國欽出身憲兵,過去在扁政府就是近身隨扈,馬政府時,也是前副總統吳敦義隨扈,幾乎是三朝老臣!

立委(國)曾銘宗:「他(邱國正)一再宣稱他一定下重手,結果搞了半天,只對基層機關下重手。」

圖/TVBS

另外還包含「三重小甜甜」封號的,總統御廚許名慧,也被查到買了10條菸!

立委(國)林奕華:「陳菊應該要為整個事件負責,整個總統府螺絲鬆到這個地步,每個人都可以去買私菸,連總統御廚都可以去買私菸。」

私菸案,藍委批評,幾乎是查到哪,辦到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特勤#私菸案#總統府#邱國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2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