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江村怒告288名網友 館長遭告5次:你會害死國民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1:39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TVBS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TVBS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日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對方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館長立即反駁,引發館粉洗版詹的臉書,《台北惡棍》粉絲專頁發文更為館長發聲並細數詹過去案件。對此,詹江村不滿決定提告,昨(25日)晚透露「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館長則回擊對方的行為,「會害死國民黨。」

圖/翻攝自《台北惡棍》臉書粉絲專頁

 
詹江村日前點名館長廣告不實,聲稱接獲館粉投訴,館長去年曾宣稱推出的雞胸肉不添加味精,但今年開賣後卻有味精,引發雙方論戰。館長昨日在臉書開直播坦承,後來改良的「新產品」確實有添加味精,但他已經在官網上公開原物料、添加物,何來「廣告不實」問題。館長表示,「多次說明有加味精,若不能接受就不要買。」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兩人隔空互槓,引發網友熱議。《台北惡棍》臉書粉絲專頁昨日也加入戰局,PO文揭發詹江村過去涉嫌以8位助理的人頭帳戶詐領將近1500萬元,並表示「總之我(台北惡棍)看到站著賺的館長陳之漢先生,被這種低端欺負成這樣,又剛好私訊收到幾個朋友希望我幫幫館長。」對此指控,詹江村隨後在臉書否認,認為對方捏造事實,不告誓不為人,「凡分享者散佈不實消息共犯一併提告」當日晚間他又在臉書貼出《台北惡棍》臉書等指控截圖,透露自己「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

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頻道

 
不過,館長看完詹江村提告288人一事,他在直播認為詹江村法律常識要補足,「人家只是去那邊留言,可受公評之事實,不構成妨害名譽,且分享文章也不構成妨害名譽。」館長無奈表示,自己短短30日內,就被詹江村告了5次妨害名譽,可能又要被告第6次,現在又有288人被告,他直言「我看全台灣就他1個,奉勸國民黨真的要出來止血,你會害死國民黨,全台灣最會告人的政治人物」。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對於館長回應,詹江村今(26日)在臉書表示,當台北惡棍指控他時曾提及「我等你來告」,他指出自己忙碌一整天,彙整造謠及分享者288份資料過程中,「還一再被挑釁,告啊!告啊!不敢告喔!怕了喔!」不過,當他正式提告後,館長開始直播說,「我浪費司法資源,這樣也要告!而提告後還有不知情的香港旗大頭貼,還一再挑釁,不是說要告台北惡棍,不敢喔!」詹江村直呼,「我到底是該告,還是不該告,都你們在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詹江村#雞胸肉#台北惡棍#288人#提告#妨礙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5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