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找前夫尋仇 女兒逃跑報警慘被母爆頭


發佈時間:2019/08/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1: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狠心的媽媽?有對夫妻離婚後,媽媽不滿法院對兒女撫養權的判決,持槍到前夫家尋仇,女兒嚇得報警,狠母發現後竟朝女兒頭部開槍,親眼目睹女兒倒在血泊中,失去生命跡象,實在是非常殘忍。

(左)母勞雷爾、(右)女兒娜塔莉。圖/翻攝自AMY CLANCY 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可怕的殺女案,發生在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有名52歲女子勞雷爾(Svetlana Laurel)與丈夫古利齊亞(Mike Gulizia)育有1對兒女,前年,2人分居後訴請離婚,法院將兒女的監護權都判給了爸爸古利齊亞,勞雷爾僅能在前夫的許可下探視小孩,這樣的判決令勞雷爾心生不滿。

為了向前夫報仇,18日時,勞雷爾偷偷跑到前夫與兒女居住的家中,發現當時只有兒子在家,她便叫兒子開門讓她進去,進到房子內後,她先將兒子綑綁住,再用襪子塞住嘴巴,不讓他呼救。之後,在屋內埋伏,等待前夫與女兒娜塔莉(Natalie Gulizia)到家後,勞雷爾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電擊棒攻擊前夫,並對著他大喊「你毀了我的人生,我要殺了你」。

此時,嚇壞的娜塔莉逃跑到2樓臥室,打電話求救警方,豈料,電話才剛接通,就被勞雷爾發現,她對著女兒大喊「妳竟然打給警察?」隨即朝她開槍,娜塔莉當場頭部中彈身亡。

 
射殺女兒後,勞雷爾還沒意識到自己釀下大錯,她甚至再度下樓,試圖開槍射殺前夫,幸好手槍卡彈,保住了古利齊亞的生命。警方趕到後,將冷血的勞雷爾以綁架、監禁、謀殺未遂等多項罪嫌逮捕,目前關在看守所等待審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槍擊#前夫#殺女#爆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1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