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野狗追車怎麼辦? 網友曝神招:狗群跑光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2: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你有被野狗追過的經驗嗎?其實現在人愛護動物的觀念越來越普遍,也有許多人會餵食流浪動物,甚至收編回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不過,如果遇到在路上被一群野狗狠追,你會怎麼做呢?
 
有網有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以前有騎過比較偏遠的路段,每次經過同1個地方時,就會被同1群野狗追,「這種狗是不是欠教訓?」PO忍不住說「打牠們一頓,牠們會不會知道不該追車?」但他隨後也問網友,「這樣算虐待動物嗎?」

 

圖/翻攝PTT八卦板

網友看後紛紛表達意見,「會追不一定會咬,你先打你就錯了」、「馬上打,不算;回頭算帳,算」、「檢舉給動保比檢舉給警察有用」、「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回頭讓那些狗知道,追車這種行為是非常危險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遇到狗追車,都能保持冷靜」。也有網友建議,反追牠們就好了,「機車停下來,人一下車,狗群就跑光」。
 
其實,狗狗跑上道路造成車禍的情況層出不窮。今年4月台南1對父女在騎車時,因為被流浪狗追車而導致摔車,最後小學6年級的女童因為腦部傷勢嚴重,與死神奮戰68天後仍不治,在7月初不幸過世。附近居民表示,當地有人因被狗追而摔車,已不是第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野狗#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