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他也有投資」 吳宗憲駁代言:僅表演

記者 吳筱凡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42

持續追蹤這個投資集團,檢調單位3年前曾經逮捕過一批人,甚至在主嫌家中搜出2.4億現金,後來其他成員疑似另起爐灶,因此又繼續找人投資。提告的婦人為了討回50萬,找朋友佯裝要投資,同一時間報警抓人,但警方認定不符合現行犯的要件,最後也只能讓對方離開。其他自救會的人就說了,目前全台有上百人受害,很多人還是因為藝人吳宗憲出席會員聚會,才相信投資,對此吳宗憲鄭重否認加入投資,強調只是去表演!

圖/TVBS

 
被指控吸金的投資集團,大手筆在國外舉辦說明會,還曾請來天王吳宗憲擔任表演嘉賓。

藝人吳宗憲:「從今天的這一刻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家人。」

在台上大力稱讚集團總裁,下台後也坐在總裁旁互動熱絡,和其他會員一樣,自稱家人,就是這段影片,讓不少投資人以為有憲哥背書,可以放心投資,但吳宗憲本人鄭重否認代言。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他們主要就是找我過去,以表演為主,(您有參與嗎),(有加入這個投資嗎),當然沒有啊,我們去就是表演啊。」

不少被害人光看名人加持,沒了解投資內容,就投入畢生老本,馬姓婦人為了把錢拿回來,找朋友佯裝投資人,引誘上線出面,同時間請警方到場逮人。

投資集團上線vs.警方:「你們公司在哪裡,在台東,是有合法執照。」

原以為能以現行犯將人逮捕,但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後就放人,集團上線驚覺狀況不對,當場把被害人踢出群組,這個投資集團把虛擬點數當成商品以現金買賣,會員找越多人加入,能賺越多獎金,虛擬點數可到特約店兌換商品,號稱從3C產品到車子房子都能換購,短短幾年有上百人組自救會討公道。

圖/TVBS

其他受害人:「鼓勵你去銀行借貸,保單解約,基金股票都叫你解約,把現金拿出來交給他們,(受害)絕對快有1百億金額。」

這個投資集團,在台灣從2012年開始運作,2016年曾被檢調破獲,在嫌犯家中搜出2.4億白花花的鈔票,還有10隻勞力士名錶,7輛名車,生活極盡奢華,當時逮捕20名首腦幹部,剩下的漏網之魚,疑似繼續找人投資,被害人站出來提告,希望別再有人繼續砸錢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集團#吳宗憲#代言#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12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