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邊!白鹿16:10快閃出海 南台灣風雨越晚越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8:2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17:30分再次更新颱風資訊】
輕度颱風白鹿腳步快!中央氣象局觀測,颱風中心於(24日)下午1時左右於恆春半島的屏東縣滿州鄉登陸,路徑略往北,16時10分已從高雄楠梓出海,但提醒全台16縣市應嚴防大雨以上雨勢,花東地區最快晚間8點解除陸上警報,雖然颱風快閃出境,但氣象局提醒南台灣的朋友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下午颱風逐漸移動到高屏近海後,受到偏南風影響南部風雨,越晚越大。

 
氣象局表示,白鹿颱風已於13時左右從屏東縣滿州鄉登陸,其暴風圈已籠罩台灣東部、東南部及南部陸地,對彰化以南地區、南投、花蓮、台東、恆春半島、澎湖及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

但由於其行進速度偏快,颱風中心已於16時10分從高屏一帶出海,不過因為仍有重整狀況,因此高雄、屏東及台南延海,風雨下午開始會再增加,恐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的發生,將會持續到晚上,一直要到深夜之後才會明顯減弱。

臉書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發文指出,白鹿颱風是兩年來第一個登陸台灣本島的颱風。颱風懸臂掃入,花蓮、南投山區先感受到劇烈降雨;南台灣的風雨,下午才正式開始,千萬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白鹿#登陸#出海#風雨#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