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開車吃「維他命」提神 她得知真相驚呆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工作勞累、長途開車,總是需要提提神,你會用什麼方法呢?嚼口香糖、喝咖啡或提神飲料,都是讓精神變好的法寶。1名女網友表示,爸媽北上找自己吃飯,晚上要開車回去時,講到忘了帶提神法寶「超級維他命」;她好奇到底有多神,一問之下驚呆,網友也笑噴,直說「這也太刺激!」

原PO在PTT笨板發文表示,自己離家讀書快10年,爸媽有時會從台中北上探望自己;日前3人一起吃完晚飯,爸爸準備開車回家時,突然說「啊!應該要把家裡的維他命帶上來, 吃下去很提神,開車回家就不怕睡著了」。

 

原PO分享父母趣事。圖/翻攝PTT笨板

原PO聽了不禁好奇,到底是哪種維他命,竟然可以一吃就立馬有這麼好的效果;媽媽回答「是我同事從德國帶回來的,可是吃到嘴巴裡很刺激, 只有把拔敢吃,我都不敢吃!」原PO聽了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發泡錠啊!

網友看完狂笑,紛紛留言「確實很提神,跟伯父說一次吃二顆,威力加倍」、「伯父說話時嘴巴沒有一直冒泡嗎」、「妳爸好猛」、「我阿嬤直接當藥丸灌水吞下去」,但也有網友認真提醒「我記得會瞬間產生高溫,很危險不要這樣吃」、「舌頭有可能會灼傷喔,那是吸水的」。

 
示意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維他命#提神#發泡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5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