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爆滿!家樂福接手台糖 日營業額120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1:43
圖/TVBS
圖/TVBS

今年4月,家樂福和台糖合作,接手營運台糖旗下的5家量販店,以及3家超市,其中台中的一家超市,近期重新開張,擠滿大批人潮,光是排隊結帳,至少要等超過半小時,業者初估光是一天就湧入上千人,單日營業額突破120萬。

婆婆媽媽一手拿籃子,一手忙著挑菜,新開張的超市湧入大批人潮。

 

店員:「來,剛出爐的大亨角喔,一顆22元,參考看看吧。」

另外這邊,店員叫賣推銷食品,這裡過往是台糖超市,如今家樂福接手重新開張,祭出每把蔬菜9元,吸引民眾搶買。

開幕第一天,消費者從店外擠到店內,不論貨架或走道,全都是人,拚命掃貨、搬貨,光是排隊結帳,就等得上半小時,不過即使隔了一天,人潮依舊不減。
 

圖/TVBS

民眾:「以前生意不好,就是因為他貨不齊全、不新鮮,現在整齊多了,疏果類啊,飲料看看是不是我很滿意,如果是的話我就會常常來。」

民眾:「像生鮮那邊,我覺得他的布置,看起來不是很好。」

今年4月,家樂福和台糖合作,接手營運台糖旗下的5家量販店,以及3家超市,台中水湳的超市,22日開幕,至於在台灣大道四段的台糖量販店,目前仍在整修,預計年底正式營運。

圖/TVBS

開幕短短2天,人潮超出預期,業者初估光是一天就有上千人,單日營業額突破120萬,從過往的傳統超市逐漸轉型,不論產品、店內空間設計和動線,都有明顯改變,品牌用新形象留住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超市#轉型#家樂福#台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15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