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瘋開性愛趴!男大生染3種性病 一打同學全中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7:40
現代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示意圖/TVBS
現代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示意圖/TVBS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有些人甚至不在乎「固定性伴侶」的安全觀念。一名男大生和朋友在夜店慶生完後,跑去汽車旅館開「雜交派對」,沒想到事後他卻發現生殖器化膿,包皮還有破損,嚇得連忙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名男大聲疱疹、淋病、菜花3種性病全中獎,而當天有參加派對的朋友,也陸續前來找醫師看診,才知道所有人都中鏢。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醫師好辣》分享自己遇過的案例,一名男大生某天排尿時有灼熱感,之後又發現自己的生殖器化膿,還長出一顆顆疱疹,邱鴻傑看診時稍微按壓生殖器,還有白濁狀的分泌物流出,經過檢查後發現男大生同時染上疱疹、淋病和菜花3種性病。

 

邱鴻傑分享離譜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邱鴻傑進一步詢問後,這名男大生才坦言,自己在暑假的時候,相約朋友在汽車旅館開「雜交派對」,事隔沒幾天,有個女大生也來看診,她一進來就說,「我是某某某的朋友。」這也讓邱鴻傑一聽就秒懂,便開始做一連串的檢查,發現她得的是淋病,又過了一段時間,其他參加派對的人也陸去前來醫院報到。

邱鴻傑提醒,為防止「兵乓球效應」發生,染病者必須要通知自己的性伴侶,並請對方到醫院做檢查,另外,夏天是性傳染病的旺季,呼籲大家從事性行為時要特別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師好辣#醫師#派對#性病#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