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蹲下」37黑衣人包圍公司 快打警阻滋事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54

疑投資糾紛,找黑衣人聚眾包圍!日前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向科技公司,投資未上市股票,不料600萬砸下去,竟血本無歸,事後,又找了36名黑衣人,助陣討錢,警方出動快打,趕緊維持秩序,就怕糾眾鬧事。

圖/TVBS

 
炎熱正中午一群黑衣人排排蹲在人行道,馬路邊還有4輛,至少好幾輛轎車休旅車,一副惡狠狠模樣,像是來助陣,全都遭警方壓制,因為有民眾報案,說大樓外怎會,被黑衣人團團圍住。員警呼叫支援警力,就怕這些人聚眾鬧事,甚至出動警備車,將37名滋事分子通通帶回偵辦。

目擊民眾:「他們就差不多7台車嘛,跑過去那邊衝進去。」

記者張心:「葉姓嫌犯帶著36人,來大樓內疑似聚眾滋事,但其實雙方要喬的是投資糾紛。」

 
圖/TVBS

聚眾鬧事的地點,位在內湖一間科技公司,22日中午12點多,但起因疑似36歲葉姓主嫌,跟朋友一起投資未上市股票,其中有600萬投資額,朋友間總投資額高達2000多萬,全都血本無歸,才會派了五名代表,進到大樓內討錢。

葉姓男子友人:「朋友錢看不下去,搞什麼東西對不對,投資沒賺錢就算了,還硬拗沒這條錢。一開始我們要把你怎麼樣,我們就都上去就好啦,我們還找代表,跟你坐下來談。」

圖/TVBS

主嫌朋友表示,因為債主不只一人,集結串聯群起自救,想跟公司負責人協商談判,不料被誤認是滋事份子,警方也表示,現場沒有查獲刀械、棍棒等違禁品,其中五人遭提告恐嚇罪,其他人依社維法偵辦,偏偏為了討錢,找了這麼多人助陣,難免讓人覺得是不是討債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糾紛#恐嚇罪#討債集團#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