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了?民進黨先自提立委 徐永明喊話和卓榮泰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5:32

民進黨21日提名五個立委選區,其中包含部分和時代力量重疊,被認為沒要跟時代力量談合作,剛上任黨主席的徐永明也發新聞稿說「深表遺憾」,被解讀是和民進黨開戰,不過徐永明今天澄清不是開戰,公開喊話說有意願和卓榮泰好好來談!

圖/TVBS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有傻眼嗎),啊,嘆了一口氣啦,(應該),等我先上來喘口氣,我想我們可以談,不用急著說我們有空檔的時候,來做提名。」

徐永明酸中帶刺,因為才選上時力黨主席,當天民進黨就提名5個立委選區,看來沒想跟時力談了,徐永明前一天也發聲明說很遺憾,兩黨間是開戰了嗎?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還好吧深表遺憾跟開戰還是有段距離,我是準備好了,不管是選區還是政策,我都希望跟卓主席繼續談。」

 
圖/TVBS

公開向卓榮泰喊話,態度刻意放軟,難道也是急了?但對汐止選區,黃國昌不選,推自己辦公室主任賴嘉倫,也被羅文嘉酸等於是「讓給國民黨」!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這樣是很不尊重啦,我也不會說民進黨在松山區的提名,是禮讓蔣家吧。」

民進黨副秘長林飛帆:「因為國昌委員是有宣示他不選嘛,可能情況也有所變動。」

時力立委參選人賴嘉倫:「民進黨他們要在新北第12選區,推自己的人選我們是予以尊重,對選區我當然是全力以赴,我相信選民會做最後判斷。」

圖/TVBS

兩黨是沒開戰,但有開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飛帆#賴嘉倫#卓榮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6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