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綿一半男友「突然喊卡」 真相曝光網讚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9: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和男友歡慶交往3週年,恩愛無比的2人在女生租屋處吃完燭光晚餐、看完浪漫電影後,自然而然躺了下來,準備「開工」;沒想到男友突然坐起來,堅持不繼續做愛做的事,並向原PO說明原因。網友得知真相後對男友的行為讚爆,直說「妳男友很棒,100分!」

原PO在Dcard感情板發文「纏綿到一半男友竟然喊暫停」,表示當天是交往3週年,因為這段感情很恩愛,紀念日特別選擇在租屋處親自下廚,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再加上1部愛情電影,讓房間裡面的浪漫氛圍達到最高點。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最後洗完澡,2人躺上床培養情緒,互相撫摸,就在原PO將頭靠近男友、主動討個纏綿熱吻時,男友突然坐起身來,原PO問他要幹嘛,他回答「那個…我…忘記買保險套了…」;雖然樓下就有便利商店,但原PO正在享受美好的情調和氣氛,完全不想被打斷,於是對男友說「沒關係啦!今天比較特別」。

就在原PO準備再度吻上男友時,對方竟露出「怕被侵犯」的表情,還摀著嘴往後退,大喊「不可以!」讓原PO超傻眼,氣氛也完全破滅;男友解釋因尚未打HPV疫苗,怕導致原PO罹患子宮頸癌,所以一定要使用保險套,而且隔天還傳了衛教影片給她看。原PO說,最後男友還是穿上衣服,乖乖到便利商店買保險套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100分」、「男友很讚啊!99分,扣1分是因為沒有事先買好套套」、「不得不說他定力不錯」、「雖然很破壞氣氛,但是他很珍惜妳」、「男友很為妳著想耶,真棒」、「別人的男友果然不會讓我失望」。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搞不好男友其實是還不想娶妳,萬一懷孕了怎麼辦」、「難不成真做了還要吃事後嗎?」、「什麼叫今天比較特別?沒打算生就乖乖戴套」。

圖/翻攝Dcard感情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HPV疫苗#保險套#燭光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8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