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失控叫囂!下秒慘遭壯女1拳KO 網笑翻狂重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3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人都喜愛喝酒,特別是與親友聚會、吃飯時,常常都要喝個幾杯才甘願,不過有些喝了就不知節制,因此經常鬧出笑話。日前網路上就流傳1段影片,內容是1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站在路邊不斷對著1名女子挑釁、叫囂,結果下1秒女子突然走向前,並對男子做出「這動作」,嚇得男子當場落荒而逃,也讓旁邊民眾看了紛紛笑翻。

YouTube頻道「Whaduuup」20日分享這段29秒的影片,只見當時1名頭戴紅巾的男子站在路邊,對著1名身材壯碩的粉衣女子叫囂,原本女子不打算理會,但男子仍不斷挑釁,最後女子忍無可忍,朝男子的臉部猛力揮了1拳,突如其來的攻擊,讓男子當場倒地不起。

 

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見,男子遭毆後不斷試圖爬起,但疑因頭昏導致無法使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仍起不來,模樣相當狼狽,最後一旁的友人看不下去,伸手協助男子站起身,男子也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來自地獄的左勾拳啊」、「實在是有夠爽,我足足看了20次」、「這告訴大家別在公共場所亂嗆人」、「要打也要看對方量級,女的一看就重量級,你羽量級就要有自知之明,分明找死」、「當女子走進畫面時,我就知道結果了…」、「別再取笑胖子」。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醉#喝酒#挑釁#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6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