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手機隱藏版功能 秒查另一半「常去哪、待多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04
你會好奇另一半平常都去哪裡嗎?示意圖/TVBS
你會好奇另一半平常都去哪裡嗎?示意圖/TVBS

你會好奇另一半平常都去哪些地點嗎?日本綜藝節目最近教觀眾,如何透過手機設定,得知對方最近去的50個地點,節目播出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不少人都驚呼,「這功能好猛」、「這個好可怕」。

日綜揭密iPhone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節目《レディース有吉》分享iPhone隱藏版功能,只需要6個步驟,就可以得知手機主人近期內去過的50個地點,首先打開「設定」找到裡面的「隱私權」,並點開上面的「定位服務」,接著按下「系統服務」,就會找到「重要地點」的選項,經過驗證後就可以看到資料結果。

 
可以看到最常去的50個地點。圖/翻攝自Twitter

另外,這個功能不只可以看到最近去的地點、拜訪日期,甚至還可以看到拜訪次數及開始停留到結束離開的時間,進而猜測對方去哪裡和計算停留時間。

節目一播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幸好不是拿iPhone」、「以後要小心了」、「這個好可怕」、「分享給疑神疑鬼的朋友」、「這招真的會害死人」、「這種影片應該要下架」,不過也有人說,除了iPhone之外,Google地圖或是其他APP也有類似功能。

【簡單6步驟】
 
1.設定
2.隱私權
3.定位服務
4.系統服務
5.重要地點
6.驗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手機#定位#隱私#情侶#地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4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