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 汽車失控衝人行道 路標、站牌全撞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01

高雄楠梓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小客車疑似速度過快,轉彎時失控衝向對街人行道,把路上的腳踏車、路標等全部撞斷,所幸事故只有造成車上一名女乘客受輕傷,但車禍發出的巨大聲響,已經驚醒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查看。

圖/TVBS

 
民眾:「喔撞過來了,撞過來了,撞過來了,哎呀,阿娘喂,嚇死人,速度有夠快的。」

白色小客車高速衝撞,所到之處無一倖免,不論是自行車、路標,甚至是公車站牌,通通被橫掃撞斷,汽車沿著人行道衝了數十公尺,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

民眾vs.記者:「水管柱子壞掉嗎,對啊。」

 
人行道遭殃,透天厝的水管也被撞破,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黑色衣服的男駕駛,知道自己闖禍後,過了一陣子才從副駕駛座鑽出來,在車子附近繞來繞去,最後打電話報警,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胸部和四肢擦挫傷,所幸救護人員到場救治,送醫後並無大礙。
圖/TVBS


民眾:「撞一台轎車,兩台腳踏車,一個車牌,一個路標。」

民眾vs.記者:「那個剎車的聲音,什麼聲音,剎車,剎車什麼聲音,怎樣,嗶,碰這樣喔,對。」

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楠梓區,清晨6點半左右,一輛小客車從建楠路要右轉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過不了彎,結果直接衝向對街人行道,沿途撞壞不少東西,還有一輛無辜的汽車,後保險桿被掃到,幾乎要掉下來,大清早巨大聲響,驚醒不少住戶。

圖/TVBS

民眾:「年輕人,20多歲而已,有喝酒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根據了解,這名駕駛酒測值為零,是不是搶快釀禍,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還好事發時間早,沒人在路上行走,否則速度這麼快,撞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民眾:「喔撞過來了,撞過來了,撞過來了,哎呀,阿娘喂,嚇死人,速度有夠快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車禍#電線桿#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04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