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紀念日跳票? 潘恒旭:沒編預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5:09

已故歌手鳳飛飛,8月20日是她66歲冥誕,原本一月份高雄市觀光局說會擴大舉辦活動的,但時間到了卻不見任何大型活動登場,只剩下市長在臉書和粉專的紀念推播,被質疑跳票,但觀光局長潘恒旭說是因為沒編列預算,導致經費不足,並沒有忘記,強調如果明年有預算,就會辦一場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圖/TVBS

 
就在已故歌手鳳飛飛66歲冥誕的這一天,李佳芬上電台錄製節目,講出對鳳姊的思念,跟著鳳迷們一起聽著鳳飛飛的經典歌曲,李佳芬一度眼眶泛淚。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有時候在回顧一些,懷念她的事情的時候,那種心酸又會難免會上來。」

而市長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則是分別在臉書和line官方帳日,點鳳飛飛的歌,懷念這位已故歌手,但早在今年1月,原本對外宣布要在鳳飛飛冥誕8月20日這天擴大舉辦活動,但時間到了,大型活動卻是無聲無息。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恒旭:「我們礙於經費的關係,沒有辦法像辦大型的演唱會在今年,因為要紀念鳳飛飛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辦一場非常嚴謹的演場會,就像鄧麗君的演唱會一樣,明年是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會在高雄舉辦,我們其實並沒有遺忘鳳飛飛小姐。」

活動沒辦成,又引起質疑,潘恒旭說是為市府沒編列這項預算,只是今年1月2日大動作和桃園縣府搶辦名人紀念日引發話題,後來又因為舉辦太倉促,要大家耐心等到8月20日冥誕,要擴大舉辦,還將邀請鳳飛飛的兒子參加,結果20日到了,活動卻因為沒編預算喊卡。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恒旭:「去年在編列預算的時候,並沒有編演唱會的預算,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去辦一場,200萬跟300萬的演唱會,當明年我們有足夠的預算來編列的話,我們就會辦一場很好的鳳飛飛的紀念演唱會。」

沒有兩三百萬的預算,鳳飛飛的紀念演唱會胎死腹中,取而代之的是24日在大東文化中心舉行的鳳飛飛談唱會,高雄市府被質疑跳票,就怕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對於鳳飛飛演唱會到底何時辦,潘恆旭話不再說滿,強調明年有經費就會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鳳飛飛#冥誕#高雄#李佳芬#潘恒旭#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00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