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旁邊有手扶梯…男卻揹女友爬樓梯 網讚:學起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1:33
男生揹起女生,這舉動常被視為是親密的互動。(示意圖/TVBS)
男生揹起女生,這舉動常被視為是親密的互動。(示意圖/TVBS)

這是在曬恩愛嗎?還是另有隱情?最近有網友目擊,他到台北車站時,發現有1名男子揹著女友上樓,明明旁邊就有手扶梯,眼前這一幕讓他感到匪夷所思。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各界討論,甚至還有女網友認為「這是真愛!如果我男友也能這樣揹我不知道有多好?」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並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一名男子背著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爬樓梯,原以為是女生腳受傷或是身體不適,地點是在台北車站內,疑似是想上二樓的微風廣場用餐。有趣的是,旁邊明明有手扶梯,還有一名男子搭乘,證實手扶梯沒壞,為何做出這樣的舉動讓他百思不解,但網友也提到「男生學起來!」

 

有網友目擊到一名男子揹著女生爬樓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300多則留言回應;也有網友有同樣疑問「有手扶梯為啥不坐?」還有人認為樓梯看起來挺高的,直呼「不怕摔死?摔下來後悔一輩子」;還有人搞笑地說「要挑輕的女朋友很重要」;但也有許多網友直呼羨慕「他們是在曬恩愛啦!」更有人吐槽單身男性「你是不是羨慕加忌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扶梯#爬樓梯#熱褲#用餐#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