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開竅買情趣制服…女開心期待 尼姑袈裟配大悲咒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0:16
夫妻和情侶之間,常會製造一些情趣來增進維繫彼此的感情。(示意圖/TVBS)
夫妻和情侶之間,常會製造一些情趣來增進維繫彼此的感情。(示意圖/TVBS)

夫妻和情侶之間,為了要維繫感情,常會製造一些情趣來製造甜蜜,增進彼此的親密關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男友向她提出玩情趣制服遊戲,這讓她開心不已,心想男友終於開竅了。不料當她看到男友買的「情趣制服」,竟然是尼姑穿的袈裟,當場傻眼不已,最後也和對方分手。

一名女網友分享,之前有一任男友說要買情趣制服給她穿,原以為對方開竅了,但看到之後卻傻眼,竟然是尼姑袈裟照。(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並且分享了幾張和友人的對話照片。她先是提到之前遇到一任男友,對方喜歡她叫他「老爺」,然後對方叫她「丫環」,分手後原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遇到如此傻眼的男友,沒想到下一任男友更奇葩。

女網友接著補充,前幾天男友跟她說想玩情趣制服,當時自己心想「男友總算開竅了」,內心也開始期望情趣制服的模樣。朋友問她「然後呢?」沒有到女網友生氣地說「我千算萬算沒想到,他給我買的竟然是這樣的?」隨後她分享照片,竟然是尼姑穿的袈裟照。

女網友還分享自己和友人對話的截圖照。(圖/翻攝自微博)

朋友看到女網友分享的照片後,當場笑成「哈哈哈,這TM是哪門子的情趣制服啊?」沒想到女網友接著提到,男友也給自己買了一身和尚服,朋友笑稱「看來你男友是得道高僧,想開葷了,哈哈哈」,結果女網友說「後來我穿上了他也穿上了!」朋友一聽十分驚訝,直呼「卧槽,妳居然穿了?」
 

沒想到女網友接著,「更卑微的還在後面呢?」她稱說男友把她趕出去,還說要有劇情玩這樣才刺激。於是男友就讓她去敲門,對方問「誰啊?」自己就弱弱地說「方丈,是我啊!」對方問「這麼晚了,女施主為何到此啊?」

最後女網友也提到已經和該任男友分手了。(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就挑逗地說「方丈,我體內好像有一股邪氣,熱的慾火焚身,還請方丈慈悲,幫我做法驅魔。」接著男友說「必須得用純陽之氣才能幫妳把體內的邪氣給清除,要不然會熱的慾火焚身、七竅流血死亡…」最後自己就被男友帶到床上一起「雙修做法」。更讓她傻眼的是,男友竟然還用90年代的播音機放著大悲咒。

朋友聽到女網友分享,笑得直呼「快被妳笑岔氣了!」當時女網友也懷疑,是否前陣子陪男友去廟裡燒香而中邪了。離開之前,男友說要讓她帶走那套尼姑服裝,還說這是他上輩子修了800年大道換來的、開光過的,穿上會有靈氣加持。最後母親看到後,還問她「這衣服哪來的?」最後女網友提到,已經和這位男友分手,還說不願再回憶此事,「希望他下一任可以陪他cos王母娘娘這個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趣制服#尼姑#袈裟#和尚#大悲咒#慾火焚身#七竅流血#驅魔#雙修#中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4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