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沒辦過了不起的案子!Selina前夫竟為男星躺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2:16
圖/翻攝自韋禮安、張承中臉書
圖/翻攝自韋禮安、張承中臉書

唱紅〈還是會〉、〈女孩〉等歌曲的32歲歌手韋禮安,去年9月宣布告別福茂唱片,成立耀聲音樂,近日又傳出唱片約花落華納音樂。由於舊東家福茂聲稱仍有合約關係,雙方認知不同調。上周福茂發聲明透露已對韋禮安提告違約,韋禮安則委託Selina前夫張承中律師反擊,昨天(21日)福茂再發聲明回嗆張承中,狠酸「未曾聽過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甚至以「極受歡迎歌手前夫」稱呼他。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福茂唱片昨天發聲明反擊,內文中提到「本公司之前未曾聽聞過張承中律師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查到最多的新聞是他是極受歡迎歌手的『前夫』,不知張律師有何專業經驗來評判本公司與韋禮安的合約是否合理?」並稱阿中列出的聲明自相矛頓,不專業的聲明難以茍同。

 
 
對此,耀聲音樂也發聲明力挺張承中,指他是台大、西北的雙法律碩士,「任職於理律、理慈等大型事務所,律師辦案很多案件必須保密」,並強調韋禮安認同張律師的經驗、判斷,此事已進入法庭審理,之後不再回應相關事情。
 
福茂唱片聲明全文:

針對張承中律師日前代韋禮安發出之聲明,福茂唱片公司回應如下: 一、本公司之前未曾聽聞過張承中律師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查到最多的新聞是他是極受歡迎歌手的「前夫」,不知張律師有何專業經驗來評判本公司與韋禮安的合約是否合理? 二、 張承中律師列出福茂已為韋禮安錄製95首歌曲、合約已結束,卻又說福茂的合約:「….若一方消極不配合錄製,合約等於未定期間,形同永遠…」,其說法豈不自相矛盾!何來永不到期的合約?如此不專業的聲明,實難今人苟同。 三、本公司重申,張承中律師提出的95首數量是錯誤的,但福茂為韋禮安錄製的曲數及長期給予韋禮安的支持都極少有歌手能及。與韋禮安簽約至今,扣除第一年的培訓及一年的兵役大致8年,福茂為韋禮安所錄製的歌曲遠高於一般歌手同期數量,其中一張專輯甚至包含2張CD收錄總計16首歌曲,試問哪一位歌手在如今的環境下還能得到如此資源? 四、本公司再度表示,張承中律師的聲明都是錯誤的,其錯誤應源自於其對唱片業的不理解,本公司不欲隨之起舞,本案已進入法律程序,有任何證據、爭執留待訴訟過程中解決,請張承中律師、韋禮安及其身邊工作人員自律,勿再對外發出不實言論以免另生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張承中#阿中#韋禮安#福茂唱片#耀聲音樂#合約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6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