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80元買麵 他見「2條」傻眼:詐財肉絲麵?


發佈時間:2019/08/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8:41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商家的商品名稱若與實際成品落差太大,恐怕會引起消費爭議,就有1名網友花80元買了1碗榨菜肉絲麵,怎料端來的麵上只有「2條」小肉絲,榨菜也寥寥可數,忍不住大嘆「到底是榨菜肉絲麵還是『詐財』肉絲麵!」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一大碗榨菜肉絲麵中,明明該是主角的榨菜卻少得可憐,甚至連肉絲都只有2條,不細看還以為是普通的陽春麵,且一碗要價80元,讓當事人不禁懷疑,難道是點了「詐財肉絲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很確定是詐財」、「會不會事端錯」、「去叫經理過來」、「這是切仔麵吧」、;也有人猜測,配料應該在碗底,然而原PO無奈地說,「我翻找200遍了,確定只有2條(肉絲)」。

不少人看到原PO的慘況,開玩笑表示「什麼肉絲?是肉排」、「肉絲是控湯而已,沒有撈乾淨,送你2條」、「老闆發財肉絲麵」、「是肉排,記得留著一個當宵夜」、「你那肉絲是老闆不小心掉下去的」、「這叫做『清湯掛面佐蔥花鑲兩條豬肉屑』」、「要放久一點,現在才進行到肉絲爸和肉絲媽第一次約會,後面就會繁殖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榨菜肉絲麵#詐財#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