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相約網友「切蛋蛋」 自曝:我的也沒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8:41
老翁切掉男網友的蛋蛋。示意圖/TVBS
老翁切掉男網友的蛋蛋。示意圖/TVBS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1名74歲的男子范瑞斯克(Gary Van Ryswyk),在「Fetish(戀物癖)」網站上認識1名53歲男網友,相約見面後便把對方睪丸切除,豈料手術進行到一半,男網友卻突然血流不止,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到場後,也在床邊的粉紅色罐子裡,找到男子被割下來的睪丸,目前已將范瑞斯克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范瑞斯克在戀物癖網站上,認識了有相同癖好的53歲男網友,便約對方到他家進行切除睪丸手術。范瑞斯克把屋內布置得像手術室,還在一旁架設相機記錄閹割的過程,不過,當范瑞斯克切除這名男子的睪丸後,男子卻突然血流如注,鮮血不斷地從傷口流出,完全止不住。

 

老翁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METRO

隨後,范瑞斯克拿毛巾要為男子止血,但對方太過害怕,已經偷偷打電話報警,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起初范瑞斯克還不願意開門,直到警員破門而入,他才坦承在手術時出了點意外。

警方隨即把血流不止的男子送往醫院治療,經過搶救後,情況逐漸恢復穩定,事後,警方也在范瑞斯克床邊找到被切割下來的2顆睪丸。

 
范瑞斯克表示,自己在農場長大,曾有過閹割動物的經驗,而且這也不是第1次幫人體動手術,2012年他把自己的睪丸割下來,前幾年也在汽車旅館幫另1名男性動手術,不過對方只有到醫院治療,沒有報警。當地警方表示,范瑞斯克沒有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目前已被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物癖#蛋蛋#網友#閹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5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