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綠分食!新系拋立委整合 柯酸「了不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1:26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會化敵為友嗎,新系議員許淑華喊出跟民眾黨整合立委人選,柯文哲聽了連喊3次了不起,新系認為,整合得看柯文哲的企圖心,眼看民進黨釋出善意,連柯黑王世堅都沒被提名,讓王世堅酸,原來柯文哲是黨提名策略小組成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沒有選,『我實在太遺憾了』,變成『2020最大的遺憾』,讓我的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這看起來,比較像幸災樂禍,民進黨立委提名,王世堅因為太柯黑,中箭落馬,柯文哲說這怎麼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要難過他『勇敢的出來選』就好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經常講到王世堅,就像是魔鬼遇到十字架,柯魔就語無倫次,不管他再如何推崇揶揄,或者消遣,我都不會中計的啦。」

圖/TVBS

王世堅不顧民進黨的提醒,不只繼續黑柯,也不給自家人,好臉色。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然是有柯黑為標準,我比較意外的只是,只是說,原來柯文哲也名列本黨提名策略小組的成員之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應讓王世堅出來選,這樣才能『突顯民進黨的價值』,這樣,好,下一題才能夠『堅定民進黨的信念』,不要,讓我講完。」

柯文哲講到欲罷不能,但民進黨捨棄柯黑的策略,被解讀是在向柯文哲釋出善意,尤其他最痛恨的新潮流,也心戰喊話。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應該所有的泛綠都應該整合,除非民眾黨他的價值不是在捍衛主權,捍衛國家的利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潮流戰數非常靈活就是這樣,真是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因為實在覺得他們很『了不起』,所以講3次。」
 

圖/TVBS

因為民進黨2020立委席次,只怕不如2016的大豐收,要守住第一大黨地位,不只藍營競爭,也面臨小綠分食,新潮流再遞橄欖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合作當然是最好,如果要整合要看他自己的企圖心在哪裡,他的目標如果是這樣,就是要把民進黨拉下來的話,再去喊話,我覺得意義不大。」

過去殺紅了眼,如今要盡棄前嫌,柯文哲與新潮流互相鬥智,才要開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戰術要比他們更靈活才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立委#民進黨#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8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