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欲買平板電腦 竟扯「郭台銘」會來付錢


發佈時間:2019/08/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03

男子走進手機配件行,說要買東西,但他卻說郭台銘會來付錢,新北市林口日前晚間,一名男子到店裡,一開始說要拿朋友的手機,下一秒又想直接拿走貨架上的平板,店員連忙制止,因為當時只有她一個人,趕緊打電話向老闆求救,幸好大家趕回店內,男子發現無法得逞趕緊離開。

圖/TVBS

 
晚間的手機配件行,突然一名男子還沒走進店裡,嘴裡就不斷嚷嚷。

顧客vs.闖店男子:「修好了沒,電信那個,什麼電信,電信,我有一個朋友拿來修,哪一支手機,電信那個包裝盒在哪裡。」

說朋友的手機拿來修,但是又講得不清不楚,店員也被他搞得有點不知所措。

 
圖/TVBS

顧客vs.闖店男子:「這個可以嗎,什麼意思,郭台銘送的,可以嗎,可以啦,等一下郭台銘來會付錢,不行不好意思。」

店員聽到這句也傻了,你要買東西,還得動用到郭台銘來付錢,連忙打電話求救,

因為店內就她一個女生,這名男子似乎打算糾纏到底,本來以為他要離開了,過沒多久,似乎知道有監視器在拍,戴上口罩再度回到店裡,不斷的盧,就是想拿走貨架上的商品。

店員:「他本來要直接拿走,然後又一直看我,桌上的手機、平板。」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這家配件行,當時是晚上,遇上男子闖進來,不是要修手機,也不是要買東西,劈頭就扯郭台銘,實在讓店員好害怕,幸好後來救兵趕回來,他才發現似乎沒辦法繼續盧,只好悻悻然離開。

但男子到底要幹嘛,還扯出郭台銘,說他要來付錢,讓人一頭霧水的行為,現在公布監視器,只希望附近店家要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配件行#郭台銘#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