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腸水煮後冒出「蛆」?她崩潰PO網求救 內行人揭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2:28
烤香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烤香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香噴噴的烤香腸配上大蒜片,總是讓人口水直流。近日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水煮香腸後,竟然出現一條條很像「蛆」的東西,讓她相當崩潰,不少網友看完後也覺得超噁心,不過,有專業網友出面解釋,香腸上一條條的東西並不是蟲,而是腸衣,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原PO看到水煮香腸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炸香腸前,會先用水燙過,沒想到水煮後的香腸,表面上竟然出現一條條,很像是「蛆」的東西,令她十分驚恐,「這什麼啦…?香腸燙完就出現了」,原PO也在文中附上幾張照片,希望網友能替她解答。

內行人表示那是腸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看完都驚呼,「這是什麼」、「超噁」、「好像生魚片裡的蟲哦」、「那到底是什麼」、「不敢吃」、「晚餐…會吐」、「妳的香腸成功安胎了」、「香腸裡面的居民」、「蛋白質香腸」、「那是蛆嗎」。

原PO發文求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專業網友出面回應,一條條的東西不是蛆,是香腸的腸衣,水煮後,腸衣會因為含水而膨脹起皺褶,可以安心食用,另外也有人說,香腸料內的鹽含量相當高,一般寄生蟲不可能在香腸內存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香腸#蛆#腸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4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