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被綁失蹤! 1個月後結局大翻轉


發佈時間:2019/08/2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6: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綁架案,一名王姓男子今年6月發現同居女友小瓊突然失蹤,不料1個多月後竟接到對方來電,聲稱自己不但被綁架,還已經和綁匪閃婚,令傷心的王男感到相當錯愕。他原本想放棄這段感情,但女方隨後又轉變心意想與他和好。王男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起綁架案,根本是女友和情夫「自導自演」的一場騙局。更扯的是,這場感情糾葛到最後,竟出現戲劇性的發展。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50多歲的王男和女友小瓊各自都曾離過婚,兩人是在6年前打工時相識,並各自帶著3名子女共組家庭,不過卻遲遲沒有領證結婚。直到今年6月某天,王男早起摘草藥給身體不適的小瓊服用後,便出門上班,等到傍晚回到家後,才發現小瓊竟失蹤,宛如人間蒸發。

 
 
失蹤的女友小瓊,最後竟嫁給綁匪。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男曾四處尋找小瓊,但苦尋未果,直到7月30日突然收到一名陌生男子用小瓊微信傳來的錄音,聲稱自己被小瓊騙錢,要求王男拿錢贖人,不然就要拿小瓊抵帳。得知女友遭綁架的王男十分擔心,一面答應對方要支付贖金,一面偷偷報警,不過在約好見面當天,綁匪和小瓊都沒有出現。直到本月初,王男才接到小瓊打來的電話,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已經和綁匪辦好結婚手續,還說綁匪是「好心人」,看到她落難,一直搭救她,令王男錯愕又震驚。
 
圖/翻攝自梨視頻

原本王男聽完小瓊的一席話,決定放下這段感情,沒想到女方隔沒幾天後,竟又回過頭挽回王男,想和他重修舊好。經過仔細釐清後,王男才得知自己被騙,原來這名李姓綁匪是小瓊的情夫,兩人已經認識1年多,後來為了私奔,才故意塑造成綁架案來脫離王男。
 
小瓊起初因為嫌王男窮,連小孩的學費都付不起,因此憤而向王男提分手,並答應會給他16.8萬人民幣(約74萬新台幣)當作分手費,但簽完欠單後便後悔,才靈機一動和李男合演一齣綁匪劇,想藉機嚇跑王男。不過小瓊婚後卻經常遭受李男毆打,最後因為受不了家暴,才決定回到王男身邊,而王男最後竟也既往不咎與她重新復合。事情被媒體曝光後,也因起不少網友們關注,直呼「王男簡直慘敗」、「太亂了」、「連電視都不敢這麼演」、「這種必須分手,然後交給警察處理」。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貴州#安順#綁架#綁匪#失蹤#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5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