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網球公開賽 詹詠然、詹皓晴輕鬆過頭關


發佈時間:2019/08/2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40
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紐約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以6比1、6比0痛宰斯洛伐克好手庫茲莫娃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的跨國聯軍,輕鬆晉級8強。

紐約網球公開賽,是網壇年度4大賽最後一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詹家姊妹名列女雙大會第2種子,首戰姊妹倆強勢出擊,全場僅用46分鐘,就以直落二扳倒對手,輕鬆拿下晉級門票。

 

詹家姊妹今天出戰斯洛伐克的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開賽兩人就連下5局,取得大幅領先優勢奠定勝基,對手僅在第6局勉強拿下全場唯一的1局,才避免掛蛋到底的窘境。

詹詠然與詹皓晴首盤先以6比1拿下後,次盤火力不衰,再一口氣連下6局,以6比0完封對手,輕鬆取得晉級門票,8強兩人將面對烏克蘭的琪涵諾克(Lyudmyla Kichenok)與哈薩克女將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的異國組合。

詹家姊妹輕鬆闖過頭關,不過由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聯手的女雙組合,則在首輪踢到鐵板,持外卡參賽的「謝家姊妹」,首輪以1比6、5比7不敵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與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這對俄羅斯與羅馬尼亞聯軍,首輪止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6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