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式馬桶沖水」講不聽讓她崩潰 網友:我家的也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09:23
上廁所後按一下讓馬桶沖水,如此簡單的動作,很多人卻做不到。(示意圖/TVBS)
上廁所後按一下讓馬桶沖水,如此簡單的動作,很多人卻做不到。(示意圖/TVBS)

上完廁所記得沖水,這樣一個隨手簡單的動作,總是有些人做不到。最近有網友發文,家中長輩因受早年生活影響,平日節省慣了,沒想到現在連沖馬桶的水也要省。洗手台下方會放一個水桶裝水,上完廁所後再用水瓢撈水沖馬桶,網友甚至抱怨「有一兩次超臭超明顯的,即使我大發飆也沒有用!」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紛紛感同身受地說「我家的長輩也是!」

該名女網友在PTT發文,標題為「長輩喜歡用水瓢裝水沖馬桶」。網友提到自家馬桶顏色是深紫色的,有時候不仔細看,看不出淡淡的尿液顏色。

 

網友進一步提到,家中長輩很喜歡在洗手台下面放水桶裝水,再用水瓢裝水倒在馬桶內,這就以為沖乾淨了。先前有一兩次味道超臭超明顯的,但他們都不承認,都說自己有沖水,即便自己大發飆也講不聽。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家長輩就是用完廁所後,只用水瓢沖水的人。(圖/翻攝自PTT)

某次女網友真的忍不住了,對著長輩說「如果再這樣,我就要裝一小杯尿放在他們睡覺的地方,讓他們聞聞看!」網友最後提到,長輩有囤物症,家中廁所又這樣,讓人感到很痛苦,但如果搬出去住還要給家用,租金和家用費讓她負擔不起,真的覺得好煩。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感同身受,直呼「妳不孤單」、「我家的也這樣」;甚至還有其他網友更提到「我家老人也不沖水的,講了還被說『不要計較這個』!」更有任網友認為「說是要省水,但這其實又沒多少錢」、「放一桶水在那邊,不會孳生病媒蚊蟲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桶#沖水#長輩#發飆#水瓢#尿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30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