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換床單驚見「這東西」 網友嚇傻:應該還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1:51

如果發現房間有「這東西」的話,你還能安心入睡嗎?近日1名女網友在房間換床單,沒想到移床的時候,看到有東西在底下蠕動,仔細一看,才發現是1條超長的蛇在床底,令女網友當場嚇傻,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分享在自家遇到蛇的經驗。

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床墊底下,有1條超長的蛇在蠕動,原PO表示,自己的家在嘉義民雄,附近有農田,但地點不算太偏僻,某天在換床單的時候,看到有東西在動,沒想到靠近一看,「有蛇在房間…而且還超長」,讓她當場嚇傻,不過冷靜之後,已經把蛇抓去放生。

 

原PO在家中發現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後,有網友猜測是因為南部連日暴雨所導致,「可能是連日暴雨躲進家裡」、「最近雨一直下,很多蛇都出來散步,結果忘了回家的路」、「天氣不好,進去借躲雨一下」、「別急牠只是進來躲雨的」,也有人提醒,「有1條,代表有1窩」、「牠是幼蛇,代表…」。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親身經驗,「超可怕,我嫂之前在家發現雨傘節…」、「我也有在家裡遇過,去年是眼鏡蛇(客廳發現),今年遇到王錦蛇(正準備上廁所時被嚇到),驚嚇到趕緊打電話叫人來抓」、「之前在鹿谷的時候也遇過龜殼花跟雨傘節」、「好可怕喔!我家之前也跑過雨傘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蛇#床#房間#床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8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