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人工智慧簡單又好玩 小學生也上手!


發佈時間:2019/08/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7:43
參加AI營的小朋友實地體驗VR虛擬實境的應用。(圖/主辦單位提供)
參加AI營的小朋友實地體驗VR虛擬實境的應用。(圖/主辦單位提供)

人工智慧(AI)是門大學問?小朋友也能懂AI?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與台北安和扶輪社合辦「2019仲夏 AI 向下扎根(國中小學)夏令營活動」,八月19-21日在臺北醫學大學熱鬧登場。

這個有趣的AI營是由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繼暑假初的高中AI營後,再往下扎根國中小學,並由台北安和扶輪社贊助支持一半的清寒學子參加。引領學生認識AI及機器人組裝及應用,課程內容設計多種專業主題,包括循線感測、避撞、迷宮競賽等等,以專業教導,搭配實務引導,訓練學生程式設計邏輯、具備解決問題能力、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創意潛能。

 

本次活動能夠順利推展,除了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外,還有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和大數據研究中心的共同辦理,以及台北安和扶輪社的支持與贊助才能完美執行。
AI營中有大數據專家及學長姐們,帶領學員透過簡單的道具實地體驗循線感測、避撞、迷宮競賽等等。(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活動順利進行,競賽活動更是精彩,小朋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夏令營所學技巧爭取榮譽。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謝邦昌指出,本次夏令營帶給小朋友訓練程式設計邏輯及具解決問題能力,也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創意潛能,同時開啟國中小學生科技教育的新一頁。台灣要邁向AI就從我們年輕的下一代開始AI Taiwan  (愛台灣  智慧台灣)。
 
科技發展要從小札根,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謝邦昌(前排中)與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及台北安和扶輪社聯手,為國中小學生開辦AI營。(圖/主辦單位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器人#夏令營#AI#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832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