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列韓顧問團! 江明修不知情溝通後願留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13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才公布,其中小組成員,政大社會科學院長江明修卻不知道自己在名單內,並且說自己不認同九二共識,顧問團進一步溝通,借重他在社會福利的長才,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說,江明修最後願意留在顧問團,張善政也透露,一直和郭台銘保持聯繫,彼此會傳簡訊交流,不過對於郭韓兩人的問題,他認為由主席吳敦義出面或是韓國瑜自己解決比較好。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江明修說他不認識你),謝謝。」

國政顧問團才公布,竟然傳出有人不知道自己是名單成員之一,韓國瑜公開po文,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總共分成20個領域小組,其中福利小組,政大社會科學院院長江明修,不知道自己在名單內。

圖/TVBS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得到)訊息他應該是同意的,才會把他列上去,他們兩個或許事情忙,誰忘記了,這個我們不去追究,重點是說,他(江明修)最後還是答應在我們這邊顧問團裡面。」
 

事後進一步溝通,江明修儘管不認同韓國瑜喊出來的九二共識,也同意留在顧問團,搞定了內部成員,至於郭董那一關,同樣有直接和對話管道的張善政,彼此會簡訊交流問候。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和郭)從前一陣子開始就有(聯繫),就是兩三句話,要不要見面談個什麼事情,你對這事情看法怎麼樣,我支持0到6歲這個。」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要讓0到6歲的孩子國家幫忙養。」

認同郭台銘在初選喊出,0到6歲國家養,張善政身為韓國瑜顧問團總召集人,能不能當作郭韓連繫之一的管道,似乎擔心多頭馬車進行造成反效果,還是先尊重主席吳敦義。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吳主席出來跟各方溝通,我們覺得是好事情,我這邊沒有接到任何消息,我覺得這個動作如果要做,也是韓市長那邊去做。」

韓國瑜國政團主力放在大選的政策方向,至於國民黨分裂危機,由黨中央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政#郭台銘#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7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