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角違停遭拍照 賓士車主還嗆:我法律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3:34

18日下午,有駕駛違停在台北市瑞安街,一旁咖啡廳內的客人看不下去,跑去外面拍了一張照片,沒想到這舉動惹來駕駛和妻子不滿,先後衝進咖啡廳反拍檢舉的客人,雙方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員警也到場。

圖/TVBS

 
違停車主vs.檢舉女子vs.咖啡店店員:「先生,不好意思喔,需要我叫警察來嗎,好啊,幫我叫吧,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的部分是怎樣,叫他過來。」

男子在咖啡廳內,拿手機不斷和客人互拍爆發口角,還從店內吵到店外。

違停車主vs.檢舉女子:「社會上就是有這些人,你怎麼不等警察來咧,我也是等警察開罰單,有什麼關係。」

 
圖/TVBS

原來男子是這台賓士車主,疑似不滿違停被店內客人拍照爆發衝突,雙方越吵越激動。

違停車主vs.檢舉女子:「妳如果對法律不懂沒關係,我是這方面的,我是唸法律的,我也是唸法律的,妳畢業了嗎,妳執業了嗎。」

事發在台北市瑞安街這間咖啡廳,旁邊是行人專用道巷弄狹窄,一旦有車輛違停很容易堵住彎道。

記者何冠毅:「賓士車當時就停在,這種綠色的人行專用道上面,雖然紅線是在外面,但只要停車也算是違規。」

圖/TVBS

18日下午這輛賓士車主,違停在轉角紅線,被裡面一對情侶拍照準備檢舉,車主老婆疑似先跑進店內反拍,還說「想紅讓你紅」,接著才換車主拿手機進來拍。

違停車主老婆vs.檢舉女子:「走吧走吧,另外的客人都氣走了,就讓他知道這間店,好啦好啦,啊不就很棒,妳比較棒小姐,慢慢拍沒關係。」

 
男子一度想和店家理論,但畢竟違停有錯在先店家絲毫不領情,最後老婆自認理虧,在警方到場前拉著老公快走,情侶會這樣拍照是曾有違停車害自己差點被撞,這回只是拍了一張照,停車的喝咖啡的起爭執,雙方假日沒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咖啡廳#檢舉#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0784

0.2713